第六个月!

Friday, September 19, 2014

嗨, 快进入第六个月了.

近来被调来槟城, 感觉我比较喜欢在外工作, 多于坐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.
心里真的不想回去耶怎么办?
可男朋友在那儿, 爸爸产业在那儿....
或许在外闯个两年吧, 就乖乖回去...
也有另一个感觉, 就是我就快要被调回去了! NOOOOO......
可是如果那场工真的被标下来了我会觉得更开心!
又是那一句! 顺其自然吧~~~

不经不觉也练了瑜伽差不多三个月, 我心里有了一个排行榜:

余慧思心中最喜欢的运动排行榜:
1. 拳击
2. 游泳
2. 瑜伽

不要说我打错字了! 真的是 2. 和 2.! 因为对于这两项我都非常喜欢!
只是 1. 有更胜一筹就对了 xD

暂时就到这里吧!

我和部落格的宿缘就是我得空加没事做就来找它吧!

再别部落格!

1 comments:

李建鸿 said...

嗨!要打架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