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 · 闲

Friday, March 07, 2014

最近在家都闲着. 为什么? 我还没有找到工啊!!
不过谢谢各位帮我拜拜祈祷 (你知道你是谁), 我到现在已经面试了三份工作, 下星期一有另一个 :)

在家闲就是闲.
没交通, 没钱.
所以就东扫扫西抹抹北擦擦南搓搓这样...
最热闹的地方应该是厨房, 一天从早煮到晚!
所以我下定了目标, 有钱了就要投资在一个更完善的厨房.
我要烘炉抽风机煤气炉晾碟架炒锅!!!
这些尚算基本吧?

然后一天到晚也是被交通的事烦个不停
姐说月入没有至少三千不要买新车!
我还差 200....
我就是想要新车嘛..
二手三手四手(统称旧车 lol) 买回来, 还没供完的要继续供, 供完的修理费一大笔....
算过了, 新车的花一个月至少要花个 1000 来养它. 所以姐的劝告不无理由....

那到我找到工才算吧, 看我月入多少才打算...



在家闲着还有做的一件事就是猛地看卡通!
看回我最喜欢的卡通!
Powerpuff Girls! Dexter's Lab! Totally Spies!
百看不厌呐 <3 p="">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知道XD
搞不好以後會開了間餐廳誒